粽八爪烧烤摊_胖球真有意思

嗑胖球小号,喜欢胖球的你们啊!
双子星心上人!
秦门其余站亲情友情向
框圈互攻❤

何其有幸

二勺:

昨晚进去场馆,就觉得没由来的紧张,本以为是因为要见到马龙,所以并没有当回事。
等到群里面传出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十分钟马龙,樊振东,许昕还没有出现在场馆的时候,我就慌了。后排一阵骚动,旁边的妹子提醒赶紧看微博,新老三代乒乓人包括教练在内都发出了同一条微博“这一刻我们无心恋战……只因想念您,刘国梁”看着看着视线就模糊了,但是感动之后是深深地不安,这样做不成功便成仁,无疑是没有给自己留任何退路。
他们赌上了自己的所有。
有的人说他们不尊重国家,说他们不顾大局,那么我请问,他们如此热爱这一方球台,在这样一个扣除近百分的世界排名积分,不升国旗不奏国歌的赛场上伸张正义,正因为他们始终是热爱国家的,时刻把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的啊。是把这样的一群人逼到何种境界才让他们抛弃所有殊死一战。
刘国梁家中挂着一幅字“祖国利益高于一切”,孔令辉比赛胜利后亲吻胸前的国旗,,看看他们把十年来大赛金牌牢牢握在中国还不能说明一切吗。
而现在,一夜之间,微博被删,声援微博被删,场馆内球迷全场call刘国梁视频被禁,热搜被撤,国乒男队被控制在酒店,手机没收,禁止发声,又想粉饰太平吗。
他们不能发声就我们来发声,他们不能把热度提上去就我们来提,何其有幸在现场陪他们一起战斗,嗓子喊破了也没关系,也终于是成了他们底气中的一员。
这个时候不是去指责谁,现在要团结起来一致对外,抛开我们所有的偏见,爱他们就相信他们,相信他们所有人,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和他们一起,没有路也要走出路。


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但就是想说点什么。大敌当前既然选择了站队,便坚定不移。就算错,那又怎样。


最喜欢的一条评论:
“大圣,此去欲何? ”
“ 踏南天,碎凌霄”
“若一去不回…… ”
“便一去不回!” ​


评论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